明日瀚海

真正走掉的那次 关门声最小

【Zeesaint】错觉-21


CP:Zee X Saint



*包养梗


*写的都是假的,极度OOC,请勿上升真人


“怎么这么快就下来了?”Mean有些惊讶。


“不知他什么时候会醒,还是不打扰他休息了。反正……知道他没事其实就够了。”Saint说,“现在见面会也完全告一段落,这两天我想专心准备试镜,等试镜结束以后再去看他吧。”


“这么喜欢这个角色吗?”Mean有些讶异Saint竟然如此看重这个剧本,“看来Mik选得不错。”


“嗯,我真的很想尝试这种类型的角色……自闭症患者,拍戏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遇到过类似的角色,所以想要努力争取一下。”


“Saint,你是一个很棒的演员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。”Mean冲他笑了笑,将车开出了地下车库,“现在送你回家吗?”


“好。”


虽然不知道最后能不能成功,但Saint其实之前在工作间隙已经陆陆续续花了大量的时间研读了整个剧本,后来,他又去查看了相关的资料和一些关于自闭症的纪录片。可即使做了这么多准备,在试镜真正来临的时候他还是有些忐忑不安。


“P'Saint,加油啊!”在他走进试镜的房间前,Mik异常激动地为他加油打气,“我在外面等你的好消息!”


“嗯!”Mik的加油给了Saint很大的鼓励,他对着他展颜一笑,走进了房间。


房间里坐着两个人,坐在左边留着平头精瘦干练的是导演Pong,旁边的人他却不认识。那人大概三十多岁的样子,穿着笔挺的西装,一副行业精英的派头,戴着一副金边眼镜,看起来儒雅温和。但这两人虽然坐在一起,却并没有什么交流,Pong似乎并不想搭理对方,只顾着埋着头查看手里的报名表上演员的资料,旁边的男人却双手抱臂松散地靠在椅背上,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。除这两人外,周围还零零散散地站着几个工作人员。


见他进来,Pong只是抬眼随意地审视了他一番,但旁边的男人却露出眼前一亮的表情,并且在之后试镜的过程中,他的目光一直游移在Saint的脸上。尽管Saint尽力忽视那赤裸裸的眼神,但在一开始表演选段时还是受到了一些影响。


试镜结束后,Saint向导演鞠了一躬,他有些失落,因为他知道自己的表现不尽人意。正准备离开,却有人出声叫住了他:“你是叫Saint对吗?”


Saint迟疑着停下了脚步:“我是。”


戴着眼镜的男人站起来,快步走到他身边,向他伸出手:“我是这部剧的投资方之一,我叫Ken,这是我的名片。”


Saint有些疑惑地看着他,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。但出于礼貌,他还是接过了名片,并轻轻与对方握了握手。


男人勾着嘴角看着他,在Saint准备收回手的时候,快速曲指在Saint手心暧昧地一划,低头凑近Saint的耳畔说了一句:“Call me。”


Saint被吓了一跳,他不由自主地后退了一步。Ken似乎很开心看到他受到惊吓的样子,挑了挑眉,露出一副玩味的表情。


Saint不敢再停留,赶紧转身离开了。一出房门,Mik立刻迎上来,问:“怎么样?”


“发挥得不太好……”Saint情绪有些低落。


“没关系没关系!”Mik立刻安慰他,“如果这个不行的话,咱们再看看其他的。我这边又收到几个本子,等回去我就发给你。有一个我觉得还听不错的,大制作,现在定下来的主角也是实力派,去那种剧组一定会学到好多东西呢。”


“嗯……”Saint低着头闷闷地应了一声。努力了这么久却仍可能不会得到好的结果,这让他对自己有些失望。这种失落感甚至让他忽略了刚才那个叫Ken的奇怪的男人。


“咱们先回去吧,最近你为了这个试镜做了那么多准备,一定很累了,回去好好休息休息,我明天把新剧本给你送过去,好吗?”Mik看出来Saint的心不在焉,轻声细语地哄他。


“送我去趟医院吧,我去看看Zee,上次的事情还没跟他当面道谢。”


“好吧,那我先送你过去。但看望完Zee之后你就得回去好好休息了,我看你脸色真的不太好,这几天肯定太疲劳了。”


“嗯。”Saint点点头,“辛苦你了啊,Mik。”


“这有啥,你比Mean好带多了,我跟你讲啊,他才是完全不听我的建议……”一说到Mean,Mik就像有吐不完的槽似的,他一边走着,一边手舞足蹈地跟Saint数落他的前老板有多么让人不省心。


Mik元气又生动的描述让Saint终于转移了些注意力,暂时将刚才令他不满意的试镜抛到了脑后。


但Saint没料想,等到了医院却得到Zee已经出院了的消息。他只好放弃探望Zee,直接回了家。


 思来想去,Saint还是决定给Zee发条消息说明一下情况。他点开Line,往下翻没多久就看到那个熟悉的头像,显示的未读新消息已经超过了一千条。Zee一直在坚持给他发信息,虽然Saint从来没有点开看过更没有回复过,他却似乎乐此不疲地继续着。


Saint点开对话框,从未读的新消息开始一条一条地往后看。一开始有很多询问自己情况的话,还有一些Zee的心情分享,印象里Zee不会这样絮絮叨叨地对他讲话。Saint突然觉得他俩的角色好像对调了一般,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,以前总是自己对着Zee不停地说话,Zee很少有所回应。再往后看,还有Zee喝醉以后发的语音,说了一些从未对Saint讲过的心事。


Saint一条一条看下去,听下去,他的内心更加困惑起来:对自己念念不忘、痴情又执着、几乎场场不落地参加自己的见面会的Zee,和爱逢场作戏、频繁换对象、对每个情人都从未付出真心的Zee,到底哪一个才是真实的他?




【其实已经进入完结倒计时了,谢谢各位积极参与剧情讨论、坚持催更以及点小红心小蓝手的小朋友们~让我坚持到了现在😂

评论(17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