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瀚海

真正走掉的那次 关门声最小

【Zeesaint】错觉-18


CP:Zee X Saint



*包养梗

*写的都是假的,极度OOC,请勿上升真人


“情‘又’独钟”大结局播出后,这部剧的热度达到了一个峰值。Aof作为投资人自然赚得盆满钵满,马不停蹄地在不同的城市安排了七八场见面会。


Zee几乎场场不落,除了有一次处理公司事务实在走不开,其余的每一场他都参加了。从一开始的局促紧张,到后面他开始享受每一次的见面会,他喜欢看Saint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样子,举手投足都让他觉得又可爱又帅气。


今天这场是“情‘又’独钟”见面会的最后一场,为了有一个完美收官,这场见面会安排在了曼谷最繁华地段的购物中心ICONSIAM。Zee当天有一个重要的视频会议必须要开,他错不开时间,只能在开完会后立即驱车赶往购物中心。等他到了现场,已经里三层外三层地围得水泄不通了。他一边说着抱歉一边往里挤,好不容易坐到自己的位置上,早就出了一身的汗。


虽然他紧赶慢赶,此时见面会也已经接近尾声,又是例行的幸运粉丝环节。Zee旁边的一个女生被抽中,激动得不得了,蹦蹦跳跳地往舞台上冲。主办方已经预想到今天的人会很多,所以座位排得很满,第一排的位置要比往常更加靠前,甚至已经接近舞台的边缘。


这时Zee突然看见一个行为举止有些奇怪的女生默默地走到Saint的身边,跟其他兴奋激动的粉丝不同,她的脸色阴沉,完全没有开心的神色。Zee一下子警觉起来,他下意识地站了起来,这时他看见那个女孩绕到Saint身后,突然用力推了一把,Saint惊呼一声,他本就站在舞台边缘,毫无防备被这么一推,一个趔趄栽倒下来。


Zee快步冲上去想接住他,虽然舞台只有一两米的高度,但Saint毕竟是个成年人,在重力加速度的作用下,Zee被撞得直接摔倒在地。Zee尽全力抱住他,护住他的头和腰,但他自己的肩狠狠撞在后面巨大的音箱上,一阵剧痛袭来,他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。


因为这个意外的事故,周围乱作一团,粉丝的惊呼声,工作人员大声指挥着疏散通道的喇叭声,夹杂着呼叫医护人员的声音。Zee被乱七八糟的声响吵得头嗡嗡作响,他下意识地低头去看怀里的人,Saint被吓得呆住了,他惊慌失措的表情是Zee晕过去之前看到的最后一个画面。


他的身体痛得不得了,可是心里却很奇异的有一种满足感。他保护了Saint。并且,时隔这么久,他终于又抱住了他。


再次醒来的时候,他是在医院里。不出所料,他睁开眼,并没有看见Saint。


但意料之外的是,Bruze正在一旁认真地削一个苹果。
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“Zee,你醒啦!”自从上次见面后,Bruze便不再叫他哥哥,开始对他直呼其名起来。见他终于醒来,少年欢呼一声,扔掉手里已经被他削得面目全非的苹果。


“你怎么在这?”Zee又问了一遍,他费力地环顾四周,确定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,“Saint呢?他没事吧?”


“Noon姐给我打的电话,她有急事要办,就让我过来看着你。”Bruze走过来坐在他的病床旁,问,“Saint是谁?”


“我不是告诉过你吗?Saint是我喜欢的人。”


“噢……”Bruze委委屈屈地应了一声,“他就是Saint啊。长得确实挺好看的。刚刚他来看过你,看你没什么大碍他就走了。”


Zee顿时警铃大作:“你是不是跟他说什么了?”


“没什么啊,我就跟他说我喜欢你,他如果不要你的话我就来捡漏了。”


“……你!”Zee气不打一处来,他抄起一块枕头往这个小混蛋头上砸去,结果刚抬起手,肩膀就一阵剧痛,他手一抖,枕头掉了下去。


“别别别,你赶紧躺好,我骗你呢。”Bruze见他真急了,赶紧道歉,“我啥也没说,他本来是想在这里等你醒来跟你道谢的,但是有个好像叫Mean还是什么的人给他打电话,他就急匆匆地走了。”


又是Mean。


“嗯。”Zee低低地应了一声,不说话了。


“怎么?情敌?”Bruze见Zee闷闷不乐的样子,一下来了兴致。


“你不八卦难受是不是?”


Bruze还想追问,结果他的手机响起了短消息提示音。他扫了一眼手机,立刻露出了甜蜜的笑:“Zee,你要是没事了的话,我能先走了吗?”


“怎么?”


Bruze扭捏起来:“我家亲爱的在召唤我吃饭呢。”


Zee用余光瞟了他一眼:“去吧。”


“Noon姐说她耽误了一会,不过现在已经在路上,马上就过来了。”Bruze见他并无大碍,却还是有些不放心,嘱咐道,“你有事的话给我打电话啊。我真走了。”


“嗯。”Zee点点头,想了想,又补充道,“什么时候把你男朋友带出来见个面吃个饭吧。”


“好。”Bruze笑着应了一声,急匆匆地走了。


结果Bruze前脚刚走,Noon后脚就赶到了,她拎着吃的踩着高跟鞋急急忙忙地走进来:“没事了吗?肩还疼吗?”


“疼。”Zee难得地示了弱。


“唉……”Noon叹了口气,把饭菜取出来,一一摆到旁边的小桌子上,“吃饭吧。医生说没伤到骨头,没什么大碍。但是最好再住院观察两天。我想着最好还是吃得清淡些,就买了些虾粥什么的,要我喂你吗?”


“不用。”Zee在Noon的搀扶下慢慢走过去,“我可以用左手吃。”


Noon细心地帮他在椅子上垫了坐垫和靠背,Zee坐下来,默默开始吃饭。


“他没来看你吗?”Noon看着他安静地细嚼慢咽的样子,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。


“Bruze说他来过了,当时我还没醒,后来他有事就先走了。”


Noon沉默了片刻,说:“Zee,我让Bruze过来照顾你,第一是因为他是和你一起长大的弟弟,第二,我也想让你自己再次确认,是否真的放下了。”


Zee抬头,对她笑了笑:“我明白的。其实,我心里早就已经有答案了。”

 


评论(22)

热度(42)